姨妈儿

人生海海 ,砥砺而行。

千我#《来不及》【回来啦我爱你们】

《来不及》




【十】

回到家,我在玄关就看见了桑榆予伏在沙发上哭。

易烊千玺像只布拉多犬一样蹲在他手旁,轻轻拍着她。

我手里的钥匙一扔,发出狠狠的砸声,罪魁祸首红着眼睛看着我,我心里却想割她十万八千刀。

易烊千玺听到了动静抬头,与我的目光骤接。

我的愤怒瞬间转化为哀伤。

他没有说话,只是直勾勾的看着我。

我讽刺一笑,扔下一句:“演得可真好。”

说完,就跑回房间锁着,我知道,我在那个战场上成了逃兵。

半夜,我的床边多了个易烊千玺,他用有一些责备的语气跟我讲话:阿姝,你和桑榆予快成一家人了,你别欺负她。”

我依旧不做任何回应,假装没听见。

我没想到区区一件小事可以让桑榆予来找我道歉。

“姐,我错了,你不要怪哥哥……”她的眼泪依旧像不要钱似的往下砸:“你不要不理哥哥,哥哥他很可怜的…我知道那天是我不对,我不该这样………”

我只想说,他可怜关你屁事,嘴边却吐出的一些不相关的字:“行,你走吧,我不想见到你。”

“我走了,你就原谅哥哥吗?”

我点头。

她做出一副坚定的样子:“好。”

谁知她真的不见了,失踪了三天,她妈焦急的病了,我爸也尽力去搜人脉。

最后还是在天桥底下找到乱糟糟的她。

我在见到她的那一刻,似乎已经如释重负,有了不想计较的前心。

可我没料到,她会在警察面前指向我,我已经把那天的事忘得七七八八了,可她却说:“是她,易姝,是她逼我走的。”

易烊千玺当时也在场,听到这,他的背脊僵了僵。

我气得浑身发抖,并不是因为生气,而是落差。

我真想拉住易烊千玺,却被他甩开,他跑去扶住虚脱的桑榆予。

桑榆予在易烊千玺的搀扶下,来到医院打针。

我和父亲跟在他们的身后,什么也不说,什么也不做。

安顿一切后,易烊千玺忽然转头,对我说:“易姝,我们谈谈。”




我退后几步。





因为我看见,他的眼睛,不带一丝色彩。





“一个女孩子虚荣不可怕,可怕的是什么都没有却要不择手段,做人要讲理,你是怎么对待桑榆予的,你心知肚明。”

我的心火“蹭”的一下,飞了起来。

“他妈关你什么事?你管她吗?我怎么不择手段了?”

易烊千玺没等我说完就给我塞了封信,信上的字和我几乎一样,可惜就是不是我的字。

那是一封情书。

“榆予她妈的工作被全班人知道了,是你说的吧,知道榆予喜欢周叶,你还写情书给他?易姝,有我还不够吗。”

“易姝,你是不是故意的,你是什么样的人?我心里也很清楚。”





他叫桑榆予叫榆予,而我却叫易姝。





“易烊千玺,大不了就分手了,你自作多情是什么?我喜欢周叶就是故意的,而且两情相悦,你矫情个屁。”

周叶,就是那天给我爆料的男生,我和他虽然表面上挺熟,实际上不太玩的来。


可是现在我就是想要气易烊千玺。




我等了许久,也没有等到易烊千玺的回答。



抬头,他的眼睛里带上了愤怒:“好,很好,你们两情相悦。”





“易姝,我真他妈活该多养你七年。”







这是易烊千玺第一次在我面前爆粗。






我不在乎,转过身,像胜利者一样昂首挺胸走出医院。





可我知道,在这场拉锯战中。






只有我输的泪流满面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)